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格自传中文版首发 6梦之队助兴体坛奥运战略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7: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2011年12月12日,“《罗格自传》中文版首发式暨《体坛周报》伦敦奥运战略启动仪式”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中国乒乓球(微博)队、羽毛球队、体操队、跳水队、射击队、举重队——中国体育代表团六大“梦之队”代表均作为嘉宾到场。

  “梦之队”是中国军团的基石: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以51块金牌的成绩首次登上奥运会金牌榜首,六大梦之队合力献上38块金牌,占中国金牌总数的75%。

  辉煌被历史铭记,梦想是新的起点。中国军团剑指2012年伦敦奥运会,龙的传人希望能续写荣耀。在此次战略启动仪式上,六大梦之队代表特别写下“伦敦梦想”,寄给未来:这些梦想将封存在《体坛周报》特别制作的奥运邮箱中,2012年8月12日伦敦奥运会结束那一刻,梦之队代表们提前写下的梦想将正式揭晓。

  本次启动仪式同时也是《罗格自传》中文版首发式。在这本书中,现任国际奥委会(微博)主席雅克·罗格先生讲述了他在体育界的各种故事,以及自己如何从一名外科医生成为国际奥委会主席。

  启动仪式上,罗格先生也借《体坛周报》向中国代表团和梦之队们送来寄语——“你们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已经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中国体育还在继续进步,在伦敦奥运会上,我们将看到中国体育处于完全领先。”

  国际奥委会第一副主席于再清先生、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先生、国际奥委会中国区特别顾问李红女士、伦敦市长驻华办代表刘桐渤均作为嘉宾莅临本次活动。(严小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