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17日鸣枪 8000多名选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21: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1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17日在儋州鸣枪,将有8000多名选手参赛,参赛规模比去年增加明显。

  儋州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海南省文体厅和儋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今年是儋州市第二次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主题口号为“奔跑儋州 魅力无限”。

  今年的比赛分为男子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和男女迷你马拉松赛(5公里)两个竞赛项目。其中男子全程马拉松将有来自中、美、英、德、俄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选手参赛。为了激励运动员出佳绩,赛会规定如果冠军选手成绩达到2小时15分,将会得到2万美元的特别奖金。迷你马拉松不记录名次,但也吸引了超过8000名国内外选手前来参赛,这使得今年赛事的规模与去年相比扩大不少!

  儋州国际马拉松赛今年已经被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列为计划内赛事,主办各方明年将积极争取将这一赛事“升级”为国内运动员积分赛事。

  比赛期间,儋州市还将举办各种民间文艺活动,向参赛选手、游客和媒体记者献上多道文化大餐,展示儋州的魅力。(刘向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