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希/薛晨盛赞小师妹 张常宁谦虚:差距还比较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0:21  海口晚报

  本报12月11日讯(记者许亮)虽然赢得轻松,但薛晨/张希依然对小师妹张常宁(微博)/马圆圆的表现赞不绝口。

  实力明显高出一筹,薛晨/张希赢得格外轻松。但她们对小师妹张常宁/马圆圆很欣赏:“她们是一匹黑马,能够杀进决赛出乎不少人意料。她们今年进步很快,本月初在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南宁站首次夺冠,这次又在半决赛战胜悉尼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名将库克/辛奇雷。张常宁的身体素质很好,完全可以与欧美选手抗衡。如果技术继续提高,以后肯定更出色。”

  16岁的张常宁身高1米93,被誉为“赵蕊蕊(微博)第二”。她谦虚地说:“我与师姐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通过这次比赛,学到很多东西,更重要的是信心比以前更足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沙排冲击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常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