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奥融合计划正式启动 近三百万善款助力特奥推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09:27  中国青年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周凯)由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携手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特殊奥林匹克2011年融合慈善筹款晚宴”,日前在上海举行,晚宴共筹集善款289.9万元人民币,所有善款都将用于中国特奥运动的推广。本次筹款活动同时也标志着“特奥融合计划”在中国的正式启动。

  “特奥融合计划”是一项以教育为导向的计划,旨在通过特奥体育及宣教激发青少年成为推动他们所在社区变革的倡导者,帮助智障人获得尊重及尊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