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拔河精英赛小榄结束 山东莱钢队收获两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20:50  华奥星空

 

  中国拔河协会主席郭建军为获奖队伍颁奖。(于红立摄)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张怡为承办单位颁发牌匾。(于红立摄)

  华奥星空中山12月10日电(记者 于红立)中国拔河协会消息,为期两天的“永大杯”2011年全国拔河精英赛暨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总决赛12月10日下午在广东省中山市小榄体育馆落下帷幕,在全国拔河精英赛公开组四项比赛中,山东莱钢代表队夺得两项冠军,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本次比赛包括全国拔河精英赛和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总决赛两项赛事,精英赛设有公开男子组600公斤级、640公斤级;公开混合组600公斤级和公开女子组540公斤级四个项目。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山东莱钢代表队在男子640公斤级和公开混合组600公斤级两个项目中显示出超强的实力,夺得这两个项目的冠军,尤其是在男子640公斤级中和鞍钢代表队的决赛,堪称国内最高水平。女子公开组540公斤级的冠军被中石油代表队夺得,广东、江苏赣榆和中澳联队获得二、三名;公开组男子600公斤级比赛,则成为鞍钢队的表演,他们在决赛中战胜中石油队夺得冠军,广东队和澳门队获得三、四名。

  在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总决赛比赛中,莱钢能源动力、中石油和承钢提钒炼钢一厂获得前三名,包头钢铁、广东永宁治安、太钢集团、中山欧派克五金厂和广东惠州获得四至八名。除了上述奖项外,组委会还设置了地方组男子600公斤级比赛,结果,东道主广东队战胜江苏赣榆队夺得冠军,山西太原和中国香港队获得三、四名。

  本次比赛结束后,中国拔河协会2011年全部赛事也随之结束。中国拔河协会副秘书长张娜表示,2011年拔河比赛在广东中山小榄圆满收官,接下来,中国拔河协会将开始着手备战明年举行的世界室内、室外拔河锦标赛,争取在国际大赛中获得好成绩。(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拔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