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宁半程马拉松肯尼亚男子组夺冠 中国包揽女组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14:53  新华网

  新华社南宁1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卢羡婷)第六届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赛10日上午在广西南宁举行。赛会纪录保持者、肯尼亚选手约翰以1小时4分的成绩获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由中国甘肃选手马珍获得。

  半程马拉松全长21.0975公里,此次比赛路线为2010年国际田联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路线,途经民族大道、东葛路、竹溪大道等南宁市主要路段,起终点均设在金湖广场。

  这是约翰第四次夺得本项赛事的男子组冠军。这项赛事的最好成绩是他在2008年创造的1小时2分45秒。

  约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气温较低,身体并未完全适应,因而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这次比赛是对他平时训练成果的一次检验。据了解,现年26岁的约翰6年前才开始进行长跑训练。

  女子组前三被中国选手包揽,小将马珍以1小时18分50秒的成绩夺冠,紧随其后的是北京的田洋洋和江苏的李白雪。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是本年度全国马拉松积分系列赛之一。除了国内众多高水平马拉松运动员参赛之外,越南、韩国、肯尼亚、美国、俄罗斯等也派运动员前来参赛。

  据赛事组委会透露,每届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皆与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同时举行,今年报名参赛的专业队员和长跑爱好者超过了11700人,是历届报名参赛人数较多的一届。(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肯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