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明伤势无碍首战可登场 信心爆棚称赛季将创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09:26  天津网-每日新报

  带队的第二个年头,北京女排(微博)在前国家队主帅蔡斌的率领下成功杀入了甲A行列。由于北京方方面面对于女排的重视和加大投入,舆论和球迷很自然地开始对今天的京津德比有所期待,期待北京队能够爆出大冷,包括蔡斌赛前的态度也让人觉得意味深长。 

  与天津队的训练安排一样,北京队昨天也是在上午进行简单调整,下午分组对抗。因伤阔别公众视线许久的薛明(微博)也参加了合练,且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我已经跟队训练两三个月了,打比赛没有问题,第一场我就会上场。我们全队都非常期待这个赛季,我相信北京队本赛季会创造出不少惊喜。” 

  薛明和队友们的信心爆棚溢于言表,而“小诸葛”蔡斌的言谈明显老到了许多:“时间过得很快,去年的联赛还历历在目,今年的就又开始了,今年我们升入了A组,我觉得北京女排在A组中应该有一席之地,这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保八争六。”对于自己执教后带给北京队最大的变化,蔡斌说:“其实也没什么太大进步,都是大家付出了努力,我觉得主要是队伍的精神面貌有所提高,我也希望大家能打出更高的水平。” 

  谈到舆论对北京队爆冷的期待,蔡斌笑了起来:“北京队是目前整个A组的第11名,是第一阶段小组赛的最后一名,小组对手都在我们之前。如果你要说比别人强,打完之后才能说,没打之前就是第11名,我是以这个姿态迎战每个对手。第一场对天津,我们就是抱着虚心学习的目的,学习全国冠军,就这么简单。”

  新报记者 孟凡强(新报北京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