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球排名总决赛-出线无冷门 付小芳陈思明携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8: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鄂尔多斯12月7日电(记者 陈浩)2011CBSA“亿金镕”杯美式台球鄂尔多斯国际公开赛暨2011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总决赛今天结束了第二日比赛,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全部结束,女子16强和男子32强随之产生。

  女子组比赛,付小芳、陈雪、陈思明(微博)和凯莉-费雪昨天体现出线。今天的比赛也是毫无冷门,在堪称死亡之组的B组,落入败部的球后艾利森-费雪和国手韩雨顺利晋级。

  C组比赛,中国天后潘晓婷(微博)和中华台北名将蔡佩真在胜部决胜取胜。而落败国手毕竹清和周豆豆也在败部决赛自救,四位C组的一流高手全部晋级。D组比赛,“黑寡妇”珍妮特-李和国手刘莎莎从胜部晋级,韩芳和高梦则从败部出线。

  此外,女子组的另外两个16强名额被A组败部胜出的杨帆(微博)和韩国球手朴恩智获得。

  男子组比赛顺风顺水,国内顶尖球手全部晋级32强。首战失利的中华台北球王赵丰邦在败部取得两连胜,有惊无险的出线。(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九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