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蓟县昨日降雪教练组改变计划 天津女排提前结束封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1:12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孙锦楠)昨天上午,天津蓟县飘起了雪花。原计划7日结束封训的天津女排(微博)教练组临时决定,全队启程返回市区,提前结束了蓟县封训。本周六,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揭幕战将在北京举行,天津女排教练组成员李珊以队长的身份领衔天津女排客场挑战蔡斌率领的北京女排。

  昨天上午,天津女排全队照常来到场馆准备封训,此时,天上飘起了雪花,让教练组有些担心。经过商量决定,全队立即驱车返回天津市区,以防雪越下越大,耽误新赛季全国联赛。中午时分,天津女排一行已经抵达体工大队,下午就在馆内进行的训练。据天津体工大队副队长王宝泉介绍,全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击阶段,老将李娟(微博)、霍晶(微博)已经完全融入阵容磨合。

  在已公布的天津女排本赛季联赛参赛名单中,主攻位置殷娜(微博)、陈丽怡、李娟将带领张晓宇、孙妍两名新人。而之前在全国锦标赛等比赛中出任接应的李莹(微博)改为主攻,原主攻刘亚(微博)司职接应。接应位置还有队长李珊以及小将于鋆炜。因为霍晶有伤在身,张晓婷、王宁或将在联赛前几轮携手副攻线。此外,小将王佳敏和孙铭健将是副攻线的替补。国家队二传魏秋月、米扬以及国青主二传姚笛铸造天津女排最璀璨的“核心位置”。自由人王茜依然是绝对主力。

  按照计划,天津女排将于12月8日一早就启程前往北京,备战于12月10日开始的新赛季联赛揭幕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