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基金社区捐助项目启动 发起人杨扬详解快乐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22:47  新浪体育微博
杨扬接受媒体采访杨扬接受媒体采访
杨扬亲自上阵共享快乐运动杨扬亲自上阵共享快乐运动

  新浪体育讯 12月3日下午,冠军基金“快乐运动-志愿北京”社区篮球场捐助项目启动仪式在丰台区和义街道举行。共青团中央、中国红十字会基金、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丰台区等有关领导和部分全国青联体育界别代表出席了仪式,和义街道家长志愿者、学生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冠军基金与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进行项目合作,将冠军基金“快乐运动-健康校园”、“快乐运动-和谐社区”与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志愿北京之蓝天行动”、“志愿北京之蓝立方服务计划”项目相结合,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校及经济适用房社区的青少年捐建运动场地,并提供志愿者培训服务,让青少年体育活动能够有组织、有保障、有爱心地进行,使他们享受到运动的快乐,健康地成长。

  在活动期间国际奥委会(微博)委员、全国青联副主席、冠军基金发起人杨扬(微博)为本次捐助活动的意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快乐运动”是冠军基金的项目之一,致力于推动青少年身心全面健康发展。本次捐助是以“快乐运动”为主题的一系列捐助活动之一,主要的目的是通过这种捐赠和培训来号召更多的家长志愿者陪着孩子们一起参与到体育活动当中,增进亲子关系,加强社区内家庭与家庭之间的互动,营造和谐社区,为孩子们的成长创造一个健康、积极的环境。

  完成交接仪式后由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领导和嘉宾为社区的家长和孩子们赠送篮球。冠军基金发起人,全国青联副主席杨扬也邀请了全国青联体育界别秘书长、前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军(微博),全国青联委员、前国家女排(微博)队长冯坤(微博),及全国青联其他界别的部分秘书长和委员们一起在篮球运动员的指导下与社区家长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打篮球,体验了运动带来的乐趣。(Can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杨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