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城市体育大会突破历史规模 回顾岛城体育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11:42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微博

  本报12月2日讯(记者 杜金城) 历时8个月的第三届青岛市体育大会,2日晚在中国海洋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闭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和优秀群众体育项目展演活动。

  本次大会历时8个月,设46个大项,457个小项,94个团体项目。是近年来本市举办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参与面最广,影响面深远的综合性群众体育的盛会,是青岛市群众体育事业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大会产生各类个人奖项1366个,团体奖项94个。青岛双星名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获得“突出贡献奖”;青岛市南区体育局等48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青岛交运集团代表队等54个单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奖;丛爱玲等82位同志荣获“优秀裁判员”。

  在闭幕期间,还举办了群众体育研讨会和群众体育事业十年回顾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