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女排主任:新赛季目标争六 150万联赛经费到位

  12月10,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就将拉开战幕。对此,四川女排已准备就绪,本赛季球队的目标是保8争6。

  四川女排首战是12月10日客场挑战八一队,对于队伍的备战情况,四川省排球管理中心主任黄锋表示:“目前四川女排准备情况不错,各方面都已经进入了正轨,球队每天都在积极地进行技战术配合训练。”此外,黄锋表示新赛季队内没有人员调整:“转会已在1个月前截止,目前队伍没有这方面打算,主要是锻炼现有队员,为全运会做准备。”上赛季,四川女排在最后一轮3:1逆转上海队,惊险保级,最终名列第7。而谈到本赛季球队的目标,黄锋明确表示:“保8争6。”而对于新赛季各俱乐部必须保证联赛经费不少于150万的新规,黄锋认为:“队伍150万的联赛经费已经到位,联赛包括场地、球队接待等方方面面的问题,这些都需要足够的经费来保障,这样做也是为了提高比赛质量嘛。”

  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