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柔道冠军因性骚扰被开除 校方称其缺乏教师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23:51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日本九州看护福利大学29日宣布,对担任女子柔道部教练的教授、曾获雅典和北京两届奥运会男子柔道金牌得主内柴正人性骚扰行为作出解雇处分。

  校方称,内柴于9月19日在酒店与未成年女学生饮酒后,对该生进行了性骚扰。内柴对事实供认不讳,但称是“双方自愿”。校方对给予处分的理由说道,“他缺乏作为教师的资格,令学校名誉受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