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开始为期一周军训 吹响冬训号角奥运冲锋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5:30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今天上午8时30分,中国乒乓球(微博)队从天坛公寓出发,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军训,“国球”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冬训大幕也由此拉开,不过与往年军训不同的是,本次军训男乒并不“脱产”。

  今年男乒在每天上午完成军事训练科目后,下午还要有一节乒乓训练课,而女队则还与往年一样,进行纯军事训练。

  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说:“军训一开始,就吹响了冬训的号角、奥运的冲锋号。”

  今年男乒还会选择京外进行冬训。冬训期间,还会根据各方面时间安排,举办类似去年初四川“直横大战”那样的比赛,然后颁出中国男乒第二届“金球拍”奖。刘国梁说。

  此外,由于明年世乒赛团体赛的时间从往年的5月提前至3月底、4月初举行,因而往年世乒赛前国家队都要打的“直通”赛事,至今还没有具体安排。“现在还定不下来。”刘国梁说,“要看时间是否允许。”J13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