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奥运泳装即将揭晓 对破世界纪录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2: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纽约当地时间11月30日,菲尔普斯(微博)将亮相T台,展示自己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穿着的泳装,一场全新的泳装革命将再次打响。

  2009年的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上,世界纪录成了易碎品,40个比赛项目共有43人次打破31项世界纪录。高科技的泳衣无疑是众多世界纪录被破的主要原因之一。随即,国际泳联宣布从2010年起,比赛中只能使用由纺织物制成的传统短泳衣。当时,菲尔普斯就十分拥护泳联的这个决定,而今日,他将推广自己的“太空时代”泳装。

  现在,距离伦敦奥运会只有不到八个月的时间了。11月30日,菲尔普斯将和罗切特(微博)、女将考芙琳对外展示将在明年伦敦奥运会上穿着的“战衣”。制造商Speedo表示,这是一场技术革新,将在伦敦奥运会上制造一批世界纪录。

  对于大多数游泳选手来说,这场泳衣的争论只是小题大做,世界纪录从不会长久保持。菲尔普斯相信世界纪录仍会不断被刷新:“纪录终究会被打破,在我眼中纪录并不是问题。”

  目前,菲尔普斯仍保持着三项个人项目的世界纪录,分别是男子100米、200米蝶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他还曾保持过男子200米自由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的世界纪录,但在2009年的罗马世锦赛上被德国人比德尔曼和队友罗切特分别夺走。今年的上海世锦赛,罗切特又力压菲尔普斯,将200米混合泳世界纪录缩短。

  “世界纪录是难以捉摸的。”菲尔普斯说,“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多年的职业生涯让我明白,你想得到什么,你就努力去实现,没有极限。”

  “明年你有很多好成绩和新纪录出现,我想我们会的。”菲尔普斯认为。此前,菲尔普斯已经多次表示,伦敦奥运将是自己的最后一次奥运之旅了,他不想留下遗憾。目前,他正在恩师鲍勃-鲍曼的指导下加紧备战,每天天不亮便会起床训练,力争在伦敦奥运会上再创辉煌。(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泳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