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女排公布新赛季名单 世界杯赛最有价值球员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1:57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孙锦楠)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即将拉开战幕,由主教练郎平(微博)率领的广东恒大队昨天公布了新赛季的全队名单,前女排国手王丽娜和二传手赵云以及2011年世界杯女排赛最有价值球员科斯塔格兰德、波兰选手斯沃伦斯卡均将身披广东恒大队战袍。 

  参加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广东恒大队的参赛名单为:赵云(二传手)、周媛(主攻手)、尹萌(副攻手)、索玛(微博)(副攻手)、王婷(副攻手)、王丽娜 (主攻手)、康郁洁(主攻手)、殷娟(二传手)、尉颖(自由人)、姜威(自由人/接应二传手)、科斯塔格兰德(主攻手)、斯沃伦斯卡(接应二传手)、福西特(接应二传手/主攻手)。其中,王丽娜、赵云与三位外援的加盟无疑是最大亮点。作为参加2003年世界杯女排赛与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主力国手,王丽娜具备了一定的实力。虽然随着年龄的增大,王丽娜的实力已不在巅峰期,但她经验丰富。前国家队队员、江苏队核心赵云将挑起二传手重担,郎平亲赴国际转会市场精心挑选的三大外援分别是来自意大利的科斯塔格兰德、波兰的斯沃伦斯卡和美国的福西特。科斯塔格兰德在前不久参加了世界杯女排赛,不仅帮助意大利队获得冠军,还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波兰的接应二传手斯沃伦斯卡也是一位颇具实力的选手。身高1.91米的福西特很可能会扮演超级替补的角色,她上赛季效力于巴西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