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拳击测试赛中国获一金两银 东道主7金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1:4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拳击测试赛在伦敦鸣金,中国拳手夺得1金2银,东道主获得总共13金牌中的7枚,成为最大赢家。

  中国队获得金牌和银牌的分别是男子69公斤级的买买提吐孙穷、52公斤级的常勇和女子60公斤级的董程。其中获得今年亚洲冠军的买买提吐孙穷表现最为出色,先后以击倒方式战胜阿根廷的帕尔梅塔和欧洲冠军埃文斯。决赛中,印度的世青赛冠军亚达夫因腕部受伤,买买提吐孙穷轻松获胜。

  亚洲冠军常勇则是在11比9击败俄罗斯的全国季军叶尔马科夫后,决赛中与泰国的东南亚运动会冠军布迪相遇,后者则淘汰阿塞拜疆的阿赫马多夫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结果,双方打得难分难解,直到最后一回合,布迪才抓住机会将比分超出,以14比10获胜。

  世界亚军董程决赛中10比16不敌英国的欧洲季军乔纳斯获亚军。

  中国另一位51公斤级女子全国亚军林金梅在半决赛中,以11比12的微弱劣势负于俄罗斯的前欧洲冠军戈拉德科娃,后者在决赛中以16比8的大比分击败法国的欧洲亚军奥拉赫莫内夺冠。

  在女子75公斤级决赛中,东道主世锦赛银牌得主马歇尔以13比10战胜了哈萨克斯坦的亚洲冠军沙基莫娃后问鼎。东道主获得的其他5项冠军分别是:麦克戈尔德里克(56公斤级)、欧洲青年冠军沃德(60公斤级)、英联邦运动会银牌得主泰勒(64公斤级)、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埃甘(81公斤级)和欧洲冠军谢汉(+91公斤级)。

  哈萨克斯坦获得的两个冠军是前世界冠军扎皮耶夫(49公斤级)和莱维特(91公斤级)。俄罗斯的欧洲冠军科普塔科夫获75公斤级冠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