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全国壁球团体赛结束 上海体院队包揽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9: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为期3天的2011年全国壁球团体锦标赛,日前在昆山市体育中心金汇壁球馆结束,上海体院队包揽了男女组冠军。

  来自全国的15支男队和5支女队近80名选手参赛,前六名的代表队获得荣誉证书,前三名球队分获5000元、3000元和2000元奖金。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中国壁球协会主办,昆山市体育局、昆山市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体育场承办。 (耀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