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首次面对媒体回应禁赛 接受处罚争取早日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4:06  现代快报微博

  “无缘全冬会是组织对我所犯错误的处罚。青岛事件之后我一直在检讨和反思自己的错误,并在认真改正错误,争取能够早日回到国家队!”昨天,短道速滑世界冠军王濛终于开口了,这是继今年8月她被冬运中心禁赛以来,首次面对媒体。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日本站和上海站参赛名单,备受关注的冬奥会冠军王濛榜上无名,这也意味着她失去了参加明年1月份在吉林省举行的第12届冬运会的机会。

  王濛告诉记者,11月初从加拿大回国后,自己一直在省队进行训练。“身体情况还行吧,这两天我跟着队友在调整。”对于无缘四年一度的全国冬运会,王濛语气平静地说,“这是组织对我所犯错误的处罚,我能够接受。”由于冬运中心对王濛做出的处罚是无期限的,很多人担心王濛会因此退役。对此,王濛并没有直接回答,她表示,“青岛事件之后,我一直在检讨和反思自己的错误,也在认真改正自己的错误,领导们也一直在帮助我,争取能够早日回到国家队吧,其他的没想太多。”

  虽然青岛事件已经过去四个月有余,但网上对此事的报道尤其对王濛的报道远未停止。“以前自己确实有做得不对的地方,所以才有了这样或者那样的报道。正确的批评我会虚心接受,不实的报道我也会正确对待,我变得更加成熟了。”

  快报记者 唐浩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