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世界花样轮滑锦标赛:意大利20金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8:3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66club消息,在巴西利亚举行的世界花样轮滑锦标赛于27日落下帷幕,意大利队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巴西世界轮滑锦标赛于11月14日开赛,历时半个月终于结束全部赛程。在这次大赛中,意大利国家队以20金、8银、11铜总计39块奖牌的数量傲视群雄,远远领先参加这次比赛的全部选手,稳稳坐在了花样轮滑运动的世界之巅。阿根廷队虽然以5金、6银、2铜总计13块奖牌的数量名列第二,但与意大利之间惊人的差距还是显而易见的。德国队以1金、2银、2铜总计5块奖牌的数量位列第三,东道主巴西队以3银、1铜总计4块奖牌位列第六。

  中华台北队以一块铜牌的成绩挤进了排行榜前十,为亚洲地区稍许争得了一点荣耀,而中国队在此次大赛中没有斩获。(sk02)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