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体锦标赛昆山落幕 壁球全年比赛任务圆满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4:42  华奥星空

 

 

  图为:全国壁球团体锦标赛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摄影 吴鹏)

  华奥星空讯 11月17日,2011全国壁球团体锦标赛在江苏昆山落下帷幕。上海体院队包揽首届全国壁球团体锦标赛男、女组冠军。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运动二部副部长金宏文表示:团体锦标赛落幕,壁球全年比赛任务圆满收官。

  在男子决赛比赛中,上海体院队选手王骏杰以11:4、11:6、11:4的成绩连胜3局,战胜上海卡拉卡尔一队选手代会新;上海体院队选手沈佳琪以11:2、11:6、11:7的成绩战胜上海卡拉卡尔一队选手夏定钧,上海体院队夺得男团冠军,上海卡拉卡尔一队获得亚军、上海虹口队获得季军。

  在女子决赛比赛中,上海体院队选手李东锦以11:3、11:1、11:2的成绩大比分连胜3局,战胜江苏昆山队马璐;上海体院队选手顾金玥以11:5、11:3、11:1的成绩轻松击败江苏昆山队选手曹秋梅,上海体院队夺得女团冠军,江苏昆山队、广州力高队分获女团第二、三名。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运动二部副部长金宏文表示:随着全国壁球团体锦标赛落幕,壁球项目全年的比赛任务圆满收官。今年的全国锦标赛第一次以俱乐部为单位进行团体赛的形式举行,俱乐部报名参赛十分踊跃,全国锦标赛的成功举办说明近年来我们普及、推广壁球运动收到成效。

  金宏文说:在现在的基础上,我们明年还准备增设青少年的全国比赛,希望通过这样一些赛事平台,进一步推动青少年能积极地参与到壁球运动项目中来。(保罗)

  2011全国壁球团体锦标赛男子成绩:

  1第一名上海体育学院

  2第二名上海卡拉卡尔一队

  3第三名上海虹口

  4第四名杭州壁球会

  5第五名南京体育学院一队

  6第六名江苏昆山

  2011全国壁球团体锦标赛女子成绩:

  1第一名上海体院

  2第二名江苏昆山

  3第三名广东省广州市力高壁球

  4第四名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

  5第五名上海卡拉卡尔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