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U21韩国男单封王 改籍女将不敌石川佳纯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4: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韩联社首尔11月27日电 韩国男子乒乓球选手金民石在2011年国际乒联(ITTF)职业巡回赛总决赛21岁以下组(U-21)男单比赛中夺冠。金民石26日在伦敦举行的U-21男单决赛中以4:1的比分战胜了新加坡选手陈丰。

  加入韩国国籍的前中国乒乓球选手田志希打进U-21女单决赛,但最终以1:4输给了日本选手石川佳纯,获得亚军。韩国名将柳承敏成功打入普通组男单八强,但在1/4决赛中不敌新加坡选手高宁,未能晋级四强。(据韩联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