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杯帆船赛圣地亚哥站落幕 中国之队首尝冠军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3: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第34届美洲杯帆船赛圣地亚哥分站赛日前落幕,第2次征战美洲杯的中国之队首尝冠军滋味。

  美洲杯帆船赛与奥运会、世界杯足球赛及F1并称为世界范围内影响最大的四项传统体育赛事。在此次为期9天的分站赛中,中国之队表现可圈可点,其中第2场群发赛中成功超过一路领先的美国和新西兰的队伍,在速度赛中摘下头名,刷新纪录。

  作为此次中国之队的赞助商,500.com将标志印在战船上,陪伴英勇的船员纵横四海。(温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