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相约李宗伟赛后喝一杯 大马一哥:对他又爱又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5:42  新民晚报

  肩上披着一块白色的毛巾,刚输给林丹的李宗伟赤膊骑坐在运动员休息室里的一个狭小的按摩床上。他一边与身旁的马来西亚队教练聊天,一边俯身做着放松运动。

  隔壁房间的林丹过来与李宗伟打招呼,两人说着话甚是开心。一个马来西亚队的工作人员要求与林丹和李宗伟合影。林丹见李宗伟光着身子披着毛巾,开玩笑说:“我也到隔壁取块毛巾。”李宗伟一把拉住林丹,起身套上一件大红色的T恤,这与林丹深蓝色T恤形成强烈对比。站在当中的马来西亚队工作人员笑得很开心。五六个手机、照相机不停地闪出白光。有了一个开头,房间里的人一个个都轮流过去站到林丹和李宗伟之间。不知谁在房间里大声喊道:“李宗伟,你是爱林丹还是恨林丹?”李宗伟晃着脑袋笑答:“我对他又爱又恨!”这把林丹也逗乐了。

  这两个在比赛场上杀得昏天黑地的对手,到了场下却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拍完照片,两人在休息室里又低声说笑了几句,林丹问李宗伟:“去喝一杯?”李宗伟答:“你还有比赛,明天再说吧。”

  林丹走后,李宗伟透露:“我和林丹的关系一直不错。每到一地比赛总要找机会聚一聚,一起吃饭也是常有的事。”被问到对林丹有什么祝福时,李宗伟说:“林丹结婚将近一年了,我祝福他们生活美满、永远幸福。” 本报记者 王志灵 实习生 施佳 吴熠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