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体育主持人评选优秀论文 央视网球解说张盛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1:59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11月27日体育专电 第五届全国电视体育主持人优秀论文评选活动27日在杭州结束,来自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微博)等媒体的70多位体育播音从业人员参加了大会。

  本次会议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了50多篇专业论文,邀请国内十位资深专家评委对论文进行了评选,评选出了多篇优秀获奖论文。

  中央电视台张盛(微博)的《论体育评论员的符号感》获得论文最高分,中央电视台的童可欣撰写的《网球解说与技巧》获得次高分。

  全国电视体育节目主持人研究会会长沙桐(微博)说,今后研究会将着力加强与全国各高校播音主持专业的合作,建立电视体育节目主持人人才资料库和体育播音资料库,探索电视体育节目主持与评论的新的教育体系,为今后电视体育节目主持和评论事业进行更多的理论梳理,研究会将率先与中国传媒大学和浙江传媒学院在教学方面展开合作,今后研究会还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的深度合作。(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央视 张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