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蕊蕊透露最欣赏两大球星 暂无计划加盟任何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0: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26日晚20点,前中国女排(微博)名将、新锐美女作家赵蕊蕊(微博)做客新浪微访谈,畅聊新书的同时也透露了自己的近况。>>>>>微访谈-赵蕊蕊眼中的别样世界

  以前打球的时候,赵蕊蕊有着“玻璃美人”的称号,因为她十分容易受伤。球迷们非常关心赵蕊蕊的伤病问题,赵蕊蕊透露:“我的伤已经好多了,平时生活完全没问题,请大家放心。”赵蕊蕊表示。

  而对于“玻璃美人”的称呼,赵蕊蕊再次强调并不喜欢:“我并不是易碎品,不过好像还是一直这样叫着,呵呵。雅典奥运会时,我的队友看到我再次受伤,她们都很心痛,很难过,那时候也谢谢有她们的陪伴让我走过了最艰难的一段时间。”而面对伤痛的唯一办法,就是让自己的心强大起来,因为人不可能不遇到困难。

  去年年底,在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恩师陈忠和的邀请下,赵蕊蕊答应到福建女排帮忙,她也一度与福建女排一起吃住,一起训练。不过后来便没有了下文,赵蕊蕊解释道:“原先在陈导的邀请下我是准备去福建女排的,但最后因为种种原因取消了。”赵蕊蕊还否认了此前盛传的她将加盟郎平(微博)执教的恒大女排的消息:“今年没有计划再去任何球队,而我也不可能一辈子打球,关注排球将来会换成另一种方式。”

  对于未来的打算,不少网友为赵蕊蕊支招,有人说她相貌出众,可以进演艺圈,也有人问她有没有想过当中国女排的主教练,赵蕊蕊均表示这些一点都没有过,而她考虑有机会去中学教孩子们打球,希望更多的小朋友能喜欢排球。“任何生活方式都有其利弊,我觉得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当然简单的生活是我很向往的。”赵蕊蕊说。

  “从小我就听我父母说,我是为排球生的。”尽管已经远离赛场,但赵蕊蕊依旧有着难以割舍的排球情怀,“排球带给我的感受应该是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像坚持、不服输、不放弃……”而目前,排球对于赵蕊蕊已经不是生活的主要内容,但她还会偶尔打打,当做强身健体。穿衣服也开始走斯文、稳重的路线了。

  而在成长路上,谁是赵蕊蕊最欣赏的明星的?答案是郎平和古巴名将托雷斯,而在现役中国女排队员中,赵蕊蕊说她最欣赏的是“可爱的小惠”——惠若琪(微博)。(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赵蕊蕊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