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主题动画第三部上映 讲述运动员真实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23:41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芮 报道员舒朗)伦敦奥运会吉祥物文洛克和曼德维尔带着第三部主题动画片回到了伦敦的大银幕。近日,这部名为《彩虹救援》(Rainbow Rescue)的动画片与英国广大观众见面。

  这次,文洛克和曼德维尔拜访了一所小学,却意外发现这里的图书馆在一场飓风中被损毁。于是,两个小家伙开动脑筋,召集起多位运动员,齐心协力为小朋友们在一辆双层巴士上,建起了新的图书馆。

  这部动画片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该片编剧迈克尔·莫伯格曾在伦敦某小学中见到了巴士上的图书馆,于是将其写入电影。片中还包括了英国众多奥运和残奥运动员的形象。

  伦敦奥运吉祥物文洛克和曼德维尔的主题动画片共有四部,前两部《彩虹之外》(Out of Rainbow)和《彩虹冒险》(Adventures on a Rainbow)已在去年和今年早些时候上映。这两部影片讲述了吉祥物的产生过程,以及通往奥运之路上遇到的名人和趣事。

  明年5月,该系列动画片的最后一部将与观众们见面。(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