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总决赛-中国锁定男双冠军 郭跃李晓霞进女双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22:27  新浪体育微博
乒联总决赛-中国锁定男双冠军郭跃李晓霞进女双四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在伦敦继续进行,中国队提前锁定男双冠军。马琳/张继科和马龙/王皓都在男双半决赛中赢球,他们将争夺冠军;郭跃/李晓霞在女双首轮淘汰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微博)/帖雅娜(微博)进军四强。

  中国队提前锁定男双冠军,两对组合都在半决赛中赢球会师决赛。面对奥地利的加多斯/哈贝索恩,马琳/张继科成功掌控局势,他们压制住对手以11比9、11比9、11比8、11比4直落四局获胜。

  另一场半决赛是马龙/王皓对阵新加坡的杨子(微博)/詹健,首局马龙/王皓就先发制人以11比4拿下。第二局新加坡组合以11比7扳回,但马龙/王皓以11比6、11比8连赢两局,总比分3比1领先。虽然杨子/詹健在第五局以11比9扳回,第六局中他们和马龙/王皓多次战平,但10平、11平后中国组合连赢两分以13比11获胜,总比分4比2淘汰对手晋级。

  女双中国队仅有郭跃/李晓霞一对组合参赛,她们在首轮就遭遇姜华珺/帖雅娜。开场后郭跃/李晓霞就打得积极主动,她们以11比9、11比4先赢两局。姜华珺/帖雅娜在第三局以11比7扳回,但接下来的比赛中国组合又重新控制主动权,11比7、11比9,她们连赢两局以4比1过关。

  另外三场比赛中,新加坡的李佳薇/王越古以4比1(11比6、5比11、13比11、11比4、11比3)淘汰英国的帕克/斯比莉,日本的福原爱/石川佳纯以4比0(11比8、12比10、11比3、11比9)横扫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韩国的石磊(微博)/梁夏银以4比2(11比9、6比11、11比6、11比8、10比12、11比5)战胜日本的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

  半决赛中郭跃/李晓霞将出战李佳薇/王越古,福原爱/石川佳纯和石磊/梁夏银交锋。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