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最喜欢的中国城市是广州 退役后想做小生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5:07  新民晚报

  “大马一哥”李宗伟在中国的人气,一点也不输给林丹。昨天对阵日本选手佐佐木翔,现场广播一播出“李宗伟”的名字,便引来巨大的欢呼声。李宗伟没有让球迷们失望,直落两局取胜。

  赛后,源深体育馆的一条走廊人潮汹涌,很多球迷甚至提前半小时就来排队守候。在尖叫声中入座后,李宗伟拿起笔一一满足球迷的签名要求,完全是一副“好脾气”的样子。

  在网上与球迷互动,李宗伟一一回答网友提问。被问及球员中与谁关系最好时,李宗伟直言和陶菲克关系最好。在中国的城市中,李宗伟说他最喜欢广州。原因是李宗伟曾代表广州队打羽超联赛,而且广州有很多美食。说起伦敦奥运会,他表示,每个人都希望拿金牌,但是不要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退役是每个运动员不可回避的问题。谈及自己的退役打算,李宗伟的回答令人颇感意外,“做点小生意吧”。不知“世界第一”口中的“小生意”是什么样的呢?也许我们只有等他真正退役的那天才能知道答案。

  实习生 吴熠骏 记者  王志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