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中国公开赛出意外 怪病突袭“风云”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4: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前天还在投诉球速太慢,昨天就因为怪病退赛,“风云组合”成为这次中国公开赛(微博)的“风云人物”。昨天傍晚,原本要出现在男双1/4决赛中的蔡赟(微博)/傅海峰突然退赛,蔡赟忧心地说:“因为搭档傅海峰头疼、呕吐,中午还有视力模糊的情况,现在已经去医院检查,比赛弃权了。祈祷搭档没事,早点康复。”

  蔡赟向记者解说了傅海峰的病情:“今天早上起床之后,傅海峰说自己伸了个懒腰,他感觉有一股血往脑门上冲,起床之后又吐了,视力也变得模糊,看不清东西。后来他接受了队医的治疗,按摩之后觉得好多了。但是中午睡了会又突然头痛得不行,他平时身体都很好的,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现在已经送去医院了,要好好全面检查一下。”

  蔡赟透露,在经过初步检查之后,医生发现傅海峰的血压不高,所以担心是血管方面的问题,“下午我们也去了球馆,我刚从球馆回来,本来是想坚持比赛的,但还是身体更重要,毕竟我们的奥运积分已经够了,希望阿宝没事。”

  昨晚18点,傅海峰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蔡赟后来通报了喜讯:“经过全面检查,傅海峰没有大碍,请大家放心。”“风云组合”是中国羽毛球队冲击伦敦奥运会男双金牌的头号法宝,这次怪病没有大碍,喜欢他们的球迷也都松了一口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