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洋王濛双双缺赛世界杯 领队:周洋还需要时间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0:39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王志锋)  昨日,2011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继续在长春进行,中国短道队公布了日本和中国两站世界杯比赛的名单,遗憾的是,长春选手周洋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中。虽然周洋回到了长春,但她几乎拒绝了任何媒体的采访。经过前一阵的风波后,压力导致周洋一直状态不佳。另外,在前不久的一次意外受伤让她的状态跌至谷底。对于周洋没有出现在名单中,国家短道队新任领队刘灏表示,周洋还需要一些时间恢复。

  另外,王濛也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这意味着她不但将缺席12月9日开始的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在明年1月份举行的全国冬季运动会赛场上恐也难见她的身影。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