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心将对王濛进一步进行帮助教育:希望她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9:58  新闻晨报微博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25日正式公布了参加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日本站和上海站的国家队运动员名单,备受关注的王濛榜上无名。冬季中心表示,王濛想要重新进入国家队,还需要一定时间。而她同时也已经确定将无缘明年1月在吉林省长春市进行的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由于25日是国际滑联规定的参赛队伍名单最后递交日期,因此在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开幕之后的第二天,冬季中心就公布了国家队名单。

  正在处于禁赛期的名将王濛不在这份名单之中,冬季中心在声明中说:“因为对王濛的处罚决定尚在执行中,各方面对王濛的帮教工作仍在进行中,冬季中心目前没有新的决定出台。虽然王濛本人对所犯错误有所认识和反省,也已表现出重回国家队的愿望,但要想重新进入国家队,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吸取教训,以实际行动完善自己,在品质素养和竞技能力等方面达到国家队的用人标准,这是需要一定时间的。”

  冬季中心同时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与有关方面密切配合,在有利于国家短道队发展、有利于短道速滑项目和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原则下对王濛进一步进行帮助教育。希望王濛通过努力重返赛场,融入团队,积极拼搏,为中国短道速滑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11月24日至27日进行的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也是全国第12届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团体、接力预赛,这是最后一次能够获得冬运会参赛资格的国内比赛。由于队内斗殴事件,在今年8月就被取消国际、国内比赛资格的王濛已经无法通过参加国内赛事取得冬运会参赛资格,这次落选世界杯的国家队名单,意味着她想要在冬运会上复出希望近乎为零。

  在全国锦标赛结束后,参加国际滑联世界杯日本站和中国上海站比赛的运动员将重新集结,其余运动员则返回地方队训练,备战将于明年年初举行的全国冬运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