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建老年体育运动场竣工 南康市隆重祝贺举行庆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6:4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南康市老年体协消息,9月29日,南康市老年体协举行老年体育运动场峻工庆典。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与市直(驻市)36个部门领导、13位赞助商董事长、30位市老年体协荣誉委员、130位乡(镇、街道)和市直分会老年体协主席、秘书长以及运动员、裁判员等共450余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省老年体协主席张逢雨、副主席任魁庆与赣州市老年体协领导专程参加庆典,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任魁庆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南康市老年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南康市老年体育工作有三个特点:一是市委、市政府特别关心重视,做到领导到位,经费保障到位;二是老年体育活动内容特别丰富。老年体育活动项目开展的有30多项,市区还创建了15支特色队伍,人数达1600多人。各项活动做到天天有活动,月月有赛事;三是各级老年体协班子对工作特别认真,无私奉献。同时,要求要以这次庆典活动为契机,老年体育工作要有新的创意,新的特色、新的发展,上新的台阶。

  南康市对老年体育运动场建设十分重视,将运动场建设列入2011年重点建设工程,成立了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决定在城区投入400多万元,征地四亩新建档次较高的四片人造草皮风雨门球场、一片人造草皮排球场、三片地掷球场。老年体育运动场的建成为老年人参加体育健身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实事,打造了新的活动平台。

  庆典结束后,省老年体协张逢雨主席,任魁庆副主席和南康市老年体协主席联队与赣州市老年体协主席门球队还进行了激烈角逐。(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