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飞碟队奥运会初步阵容公布 张山等28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22: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国射击协会公布了伦敦奥运会飞碟初步队伍人员名单,包括张山、胡斌渊等名将在内的共28人榜上有名。

  在男子三个项目中共有18名队员入选奥运初步队伍,其中男子双多向项目中,除了有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世界纪录保持者胡斌渊,还有李君、莫俊杰等在新奥运周期崛起的新秀。值得一提的是,亚运会冠军、曾出战北京奥运会的老将王楠在新奥运会周期淡出人们视线后,又成功回归,入选伦敦奥运初步阵容。

  男子多向项目中,为中国率先赢得一张伦敦奥运门票的李亚军顺利入选初步阵容,同时入选的还有全运会冠军孙崇伦、于小凯等。

  男子双向项目中,世界杯分站赛冠军曲日东以及其弟子金迪双双入选奥运阵容,王迎、徐英等国内大赛中的熟面孔也悉数入选。

  女子方面,两个项目中共有10位队员入选奥运初步阵容,其中张山、魏宁顺利入选女子双向;世锦赛冠军刘英姿则入选女子多向项目。

  曾获得悉尼奥运会铜牌的老将高娥虽然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中斩获1金1银,表现了不减当年的风采,但却未出现在初步队伍运动员名单中,而是有了一个新的身份——总教练助理。

  在长达10天的选拔赛过后,伦敦奥运会初步阵容就此产生。据悉,初步队伍现已齐聚福建省莆田,开始了备战奥运的冬训,明年,最终奥运会参赛名单将在这些人中产生。(刘襄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飞碟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