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否认“同盟”存在 不在乎国羽几人获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20: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1月23日电(记者 李旭)世界羽联五大顶级赛的李宁·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拉开战幕,李宗伟以2比0战胜波兰选手普热梅斯瓦夫,轻松晋级次轮。赛后,针对广为流传的“阻击中国同盟”,大马一哥予以否认,“这都是炒作。”

  面对波兰选手,李宗伟以21-11,21-8连下两局。“对手不是很强吧。”不过,李宗伟对于这次比赛显得很低调,“没什么大目标,每场比赛做到最。争取拿到更多分数。”

  此刻,奥运积分是一个敏感的话题。“陶菲克与李宗伟、盖德达成协议,要联合阻击中国军团获得满额奥运入场券”的传言最近闹得沸沸扬扬。“没可能,是报道在炒作,我们是外国人,都希望保持自己的水平,没可能帮到外国人,不想这么多,还是做好自己的本分。”李宗伟笑着表示。

  至于中国队能否拿满三个名额,李宗伟认为,“机会挺大的,中国队太多男单好手,陈金、谌龙、林丹都有很大机会,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影响,去两个三个没关系,进前四了肯定要面对一个。”

  而对于李宗伟而言,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距离奥运会还有10个月,现在注意保护(身体),不要受伤,正常训练,这几个月肯定变不了太多,加强体能,也差不多,只要保持状态好的训练,不要伤病,吃得好,休息要够就好。”

  最后,李宗伟还回应了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他有新女友的新闻,“八卦新闻很多,这个不想聊,是场外的东西。打完奥运会以后我会向大家公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