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马拉松赛下月初鸣枪 终点设在东方体育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9:4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2011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4日上午7时30分,在外滩陈毅广场起跑。昨天下午,组委会召开工作会议,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是上海六大品牌赛事之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本次赛事已有66个国家及地区近2.6万人报名参赛,其中外籍参赛者5250人,占全部报名人数的21%。今年赛事最大亮点是“升级版”的“东西联动”马拉松跑赛道:起点选择外滩陈毅广场,终点设在上海体育新地标——成功举办世游赛的东方体育中心。 (俞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际马拉松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