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副总统会见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8:2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1月23日体育专电 正在菲律宾进行友好访问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一行23日下午拜会了菲律宾副总统杰约马尔·比奈。

  刘鹏说,中菲是隔海相望的友好邻邦。建交36年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务实合作成果显著,人文交流日益活跃。中方愿与菲方进一步发展体育友好合作关系,增进两国体育界乃至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与友谊。

  比奈副总统对刘鹏局长访菲表示欢迎。比奈说,菲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钦佩中国的发展成就。他高度评价中国近年来在体育领域取得的成功,并希望菲中进一步加强双边体育交流与合作,促进运动水平的共同提高。

  刘鹏一行是应菲律宾体育委员会的邀请,于22日开始对菲进行友好访问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菲律宾 刘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