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队医:林丹身体无大碍 再打三四年应该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6:09  新民晚报

  昨天下午采访前来参加2011李宁·中国杯羽毛球公开赛的中国羽毛球队训练时,巧遇目前负责林丹的老队医罗维斯。

  林丹的接连退赛让球迷很担心他的身体状况,林丹究竟有没有大的伤病?“没有!”罗医生的回答很干脆。“按他的年龄,身体状态已保持得很不错了。再打三四年应该没有问题。”

  罗医生说:“林丹前些时候的伤病,大多数都是突发的,像肠胃炎、磨出血泡之类,都是小毛小病。上次甲沟炎发作,我们已引起重视。林丹左脚是有一个容易引发甲沟炎的隐患,有一个脚趾甲比较厚。比赛强度大了,挤压严重的话,这个部位容易发病。现在每次比赛前都会安排林丹将这片趾甲修薄一点,这样就不容易发病了。”

  本报记者 王志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