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羽满额赴伦敦只等一人 陈金:靠自己不需队友帮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4:23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 今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展开男单首轮角逐。在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选手、中国选手陈金将对垒印尼选手迪奥尼西乌斯。不过目前众人最关心的不是陈金在本次比赛中的前景,而是他最终能否挤进奥运积分赛前四名,使得中国男单获得满额的三张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另一方面,李宗伟、陶菲克与皮特·盖德已经达成协议要阻击中国男单获得满额的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当记者问到陈金“队里会如何帮你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时,陈金直言:“我觉得主要是看自己,对外都赢不了,队里怎么帮你?”

  在上周的香港公开赛前,陈金奥运积分榜中还名列第五位,好在凭借自己在香港公开赛中的不俗表现,陈金现在暂时排在第三位。目前,名列第一、二、四与五位的选手分别是李宗伟、林丹、谌龙与皮特·盖德。在前四名中有三人是中国选手,中国男单争取获得满额的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前景突然变得明朗起来。(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