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再度联手中国公开赛 与球迷共享羽坛盛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8: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开赛仪式在上海大华锦绣假日酒店举行,作为大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东风雪铁龙应邀出席了活动。在接下来的六天时间里,全满贯林丹、种子选手谌龙、女单头号选手王仪涵、“风云组合”傅海峰和蔡赟等高手将聚集浦东新区源深体育馆,与来自世界各国的高手展开激烈较量,刚刚在香港羽毛球队公开赛包揽全部5枚金牌的中国羽毛球队将再次展现其无可匹敌的冠军风范!

  今年开始,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跻身世界羽毛球“五大满贯”赛事之一。这项代表着世界羽毛球顶级水准的比赛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随着比赛积分的大幅提高,这无疑成为了中国队及各国羽毛球明星奔向明年伦敦奥运之路的重要战役,竞争的激烈程度必然大大增强。同时,世界羽联规定,除特殊情况导致无法上场之外,五个单项世界排名前8位的选手必须参加五站顶级赛,这使得本次比赛星光璀璨,观赏性极强。

  作为“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官方合作伙伴”的东风雪铁龙,不仅为比赛提供其主力车型世嘉作为官方指定用车,还冠名了最受瞩目的男子单打项目,届时男单项目的所有奖杯都将刻有“东风雪铁龙杯男子单打”字样,东风雪铁龙将陪伴中国羽毛球队再创冠军佳绩,见证中国队员的夺冠之路。

  东风雪铁龙世嘉同时也是中国羽毛球队的“冠军座驾”,与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广大年轻朋友有着深刻的共鸣。在全面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东风雪铁龙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带来优质的车上生活享受,世嘉以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丰富且实用的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了丰富的价值体验和愉悦的驾乘感受。世嘉将“冠军”元素融入车身的每一个细节,使其具有了冠军操控的超凡魅力与势不可挡的冠军品质。

  自去年成为中国羽毛球队、中国羽毛球协会官方合作伙伴以来,东风雪铁龙鼎力支持中国羽毛球队的各项赛事,赞助了苏迪曼杯和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同时,秉承着支持中国羽毛球事业发展及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感,东风雪铁龙还不断致力于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今年,东风雪铁龙再度携手中国羽毛球队、中国羽毛球协会,举办“挑战林丹,与世嘉一起做自己的冠军”2011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从北京、上海、武汉、广州等八大城市胜出的96名选手,将在本月27、28日展开全国总决赛的对战,而林丹更是首次出任民间赛事形象大使,与车友和球迷们共享羽球盛宴。

  无论是通过赞助专业赛事还是自办业余赛事,东风雪铁龙已经成功的让更多人参与到实现冠军梦想的行列之中,让更多车友了解并喜爱上羽毛球运动,让更多羽球爱好者有了切磋球技和享受羽球快乐平台,同时东风雪铁龙也希望借助羽毛球,传递一种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做自己的冠军”精神。

  (新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