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队友世界冠军遭终身禁赛 马林斯表示会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6: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谷苗)第二次掉进“药罐子”,牙买加短跑名将马林斯被处以终身禁赛的极刑。

  作为博尔特和鲍威尔的队友,今年29岁的马林斯曾随牙买加队夺取2009年柏林世锦赛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早在2004年,他就曾在牙买加全国锦标赛上被查出使用违禁药品,随后被禁赛两年。今年六月,马林斯再度在全锦赛上被查出药检呈阳性。根据国际田径联合会规定,一旦运动员两次药检不过关,就将被处以终身禁赛。

  “陪审团在仔细研究了各方证据后,一致认定马林斯的A瓶和B瓶尿样都含有违禁药品利尿剂成分,因此宣布他罪名成立。”牙买加反兴奋剂机构陪审团成员盖尔表示,这种利尿剂通常被用于掩盖使用其他违禁药物后留下的痕迹。

  被判终身禁赛,意味着马林斯的职业生涯将就此终结。而他本人依然坚称自身清白,并表示会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