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洋冰壶锦标赛中国男队取两连胜 积分升至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23:17  新华网
太平洋冰壶锦标赛中国男队取两连胜积分升至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社南京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1年太平洋冰壶锦标赛男子组22日在江苏南京奥体中心再战两轮。中国队连胜澳大利亚队和新西兰队后,与当日爆冷失利的韩国队并列积分榜首位。

  男子组比赛第六轮爆出冷门,此前保持不败的韩国队5:6不敌新西兰队,遭遇本次比赛首败。本轮中国队6:2再胜澳大利亚队,日本队在与中华台北队的交手中也再度败北。

  第七轮新西兰队挟战胜韩国队的余威迎战中国队。两队此前第一次交手时,中国队6:1轻松取胜;但这场比赛新西兰队表现不俗,中国队赢得并不轻松。

  前五局双方各自在自己的后手局中得分,中国队4:3领先。第六局新西兰队放弃了得1分的机会,选择战平继续后手,但他们在第七局却被中国队先手偷得1分。第八局双方再度0:0战平,此后两局双方各在后手局得到1分,中国队以6:4胜出。

  在第七轮另外两场较量中,韩国队表现平平,通过加时赛才以9:6战胜中华台北队;日本队8:6击败澳大利亚队,取得本次比赛的首胜。

  七轮过后中国队和韩国队同为6胜1负,新西兰队和中华台北队同为3胜4负,澳大利亚队2胜5负,日本队1胜6负。

  本次比赛是世锦赛的资格赛,获得前两名的球队将赢得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共有6支男队和4支女队参赛,比赛赛制为先进行双循环排位赛,再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双循环的成绩将带入半决赛,半决赛为5局3胜制。(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