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羽赛资格赛国羽单打各三人晋级 两混双入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7:13  新浪体育微博
中羽赛资格赛国羽单打各三人晋级两混双入正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结束资格赛的争夺,亮相的中国球员大多获胜拿到正赛席位。吕轶、文凯和乔斌连赢两场晋级男单正赛,周文龙不敌中国香港的陈仁杰被淘汰。三位女单和两对混双也都顺利进入正赛。

  四个男单资格赛出线权被中国队抢到了三个。资格赛首轮周文龙、吕轶、文凯、陈跃坤和乔斌都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中,吕轶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以2比1(13比21、21比16、23比21)战胜印度的格鲁萨杜特,文凯在德比战中以2比1(13比21、21比19、22比20)险胜陈跃坤,乔斌同样是苦战三局以2比1(21比13、18比21、21比16)拿下中华台北的许仁豪。

  周文龙遗憾地与正赛席位擦肩而过,他以0比2(21比23、18比21)不敌中国香港的陈仁杰。男单首轮陈仁杰会挑战林丹,吕轶对阵印尼名将陶菲克,乔斌和杜鹏宇同室操戈,文凯会遭遇2号种子谌龙。

  中国队在女单资格赛中同样拿到三个正赛席位。姚雪、韩利(微博)和陈晓佳都在首轮顺利赢球,第二轮中陈晓佳轮空直接晋级正赛,韩利2比0(21比10、21比15)击败泰国的金达蓬,姚雪21比9、21比12直落两局淘汰印度的辛胡,另一个正赛席位属于新西兰的陈洁英(Michelle Chan Ky)。女单首轮姚雪迎战新加坡的顾娟,韩利的对手是加拿大的格雷瑟,陈晓佳迎战西班牙的马林。

  两对中国混双顺利通过资格赛。首轮陶嘉明(微博)/夏欢(微博)以2比0(21比18、21比16)淘汰韩国的申白喆/金荷娜,何汉斌/包宜鑫(微博)同样是2比0取胜。第二轮里何汉斌/包宜鑫以2比0(21比16、21比12)战胜日本的早川贤一/松友美佐纪,陶嘉明/夏欢以2比0(21比17、21比14)淘汰俄罗斯的杜尔金/维斯洛娃。混双首轮里何汉斌/包宜鑫和队友张楠/赵芸蕾遭遇,陶嘉明/夏欢会遇到6号种子泰国的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羽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