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中国赛重在抢积分 林丹“喊”累仍全力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5: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1月22日电(记者 李旭)李宁•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开始资格赛争夺,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坦言“这个比赛最大的意义在于抢夺奥运积分。”

  由于今天展开的是资格赛,李永波带着没有比赛任务的王仪涵、陈金等队员来到了上海市陆家嘴金融城,与当地的广大白领羽毛球爱好者展开互动,共同分享羽毛球运动的魅力。

  李永波表示:“整个喜欢羽毛球的群体在白领这个领域中有很多人,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一种互动能够让大家零距离地跟冠军们接触,这样的话,也将加深对羽毛球这项运动的理解和了解,也是推动羽毛球这项运动的一个方式。”

  在原定计划中,林丹也会出现在陆家嘴金融中心,他的缺席让很多现场球迷略微感到失望。“林丹在香港打到决赛身体很累,而且昨天来到上海后都没有适应场地,需要在今天去适应场地,所以我们就派了四个代表过来,他们明天基本都没有比赛,所以让他们过来了。”李永波解释。

  其实,昨天抵达机场后面对媒体的采访,林丹开口第一个字就是“累”。不过,超级丹向上海球迷许诺会展现出自己的最好状态,“这段时间都没怎么休息过,确实很累,但还是会力争做到最好。”

  作为本土选手,上海羽毛球迷关注的另一个焦点便是本地选手王仪涵。上海小丫坦言对于这次比赛并不会制定具体的目标,“希望自己一场一场的去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