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最高水平自行车赛环湘启动 开设特色温泉赛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2:37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微博

  本报讯    11月21日,据环湘自行车赛发起人陈剑岷透露,湖南省第四届环湘自行车赛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12日在宁乡灰汤镇举行。    

  本次总决赛只面向“大爱母亲河,三湘五环行”的十佳车手及各市州推荐的代表当地自行车最高水平的自行车好手,比赛分精英男子组、业余男子组及女子组进行。据了解,为了让车手更好地享受骑行的乐趣,宁乡国际温泉管理局也专门就本次赛事的路线进行了规划,整修,在宁乡灰汤温泉建设一个高标准的国际自行车赛场。

  ■记者   蒋玉青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