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邀请赛将在天津开战 刘晓明:需要实战积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9:53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2011“华侨城杯”全国女排(微博)四强邀请赛将于本周五至周日在人民体育馆举行,共有天津、浙江、四川和八一四队参加。天津队主帅刘晓明表示,希望借本次比赛机会检验第一阶段球队封训成果,同时考察队员状态。

  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每个比赛日晚7点开始连赛两场,天津队的比赛都安排在第一时间,对手依次为四川、浙江和八一队。“我们14日开始到蓟县进行第一阶段为期10天的封训,24日会回到市里备战这次比赛,我希望能通过比赛对队伍进行锻炼,毕竟现在参加集训的队员有很多联赛经验都不多,需要实战来积累。”刘晓明如是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