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古国柔道选手名列阿姆斯特丹大奖赛总成绩第二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21:30  新华网

  新华社乌兰巴托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黄龙杰)据蒙古国媒体21日报道,在日前结束的2011年世界柔道大奖赛阿姆斯特丹站的比赛中,蒙古国选手取得2金1银3铜的好成绩,在总成绩榜上名列第二。

  图木尔呼勒格和勒哈木德格德分别夺得男子60公斤级和女子78公斤级金牌,米亚拉格查获得男子66公斤级的银牌。另外的三枚铜牌分别来自男子60公斤级、66公斤级和女子63公斤级。

  共有来自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4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站比赛,蒙古国派出9名男选手和5名女选手参与了该赛事。

  蒙古国的奥运冠军图布辛巴亚尔也参加了比赛,但只在自己的级别中名列第五。(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