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将办国家级舞池盛宴 三千舞林高手鹏城论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5:1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王宫) 深圳的体育舞蹈(国标舞)迷们有福了,在这个周末,你可以亲眼目睹中国乃至世界顶级选手的风采,因为一场华丽的舞池盛宴即将降临鹏城——11月25日至27日,第21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将在福田区体育馆举行。

  举办21年来,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全国锦标赛已经成为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分量最重的体育舞蹈盛事,锦标赛将决定中国“舞林高手”的排名,并从中选拔出代表中国参加世界职业赛事的国家职业队和参加业余赛事的国家奥林匹克队。

  此次比赛由办赛经验丰富的艺都舞蹈文化机构承办。据记者了解,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以及行业体协、大专院校的3000余名体育舞蹈精英将齐聚深圳,争夺摩登舞和拉丁舞两大系列50个组别的1至12位排名。

  作为全国体育舞蹈氛围最佳的城市,兼有毗邻香港的优势,深圳吸引了一大批顶尖舞者在此扎根。此次比赛中,长期生活在深圳的摩登舞组合王静/郝媛媛,拉丁舞组合邵克强/杨娜均有在职业组夺冠的实力。

  即使是无缘参赛的爱好者,也能在25日开幕当晚享受到一场体育舞蹈的视觉盛宴,摩登舞世界冠军组合戈佐尼/艾迪塔,澳大利亚拉丁舞冠军约书亚/萨拉等世界顶级选手,以及去年在广州亚运会囊括10枚金牌的中国国家队选手将全部亮相,汇报演出他们的亚运会获奖作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