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手球联赛第二阶段:江苏6战全胜显露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21: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1月18日-20日,2011年男子手球联赛进行了第二阶段第二周比赛,争冠组的领头羊江苏队本周又获得三战全胜优异战绩,从而以六战全胜的总成绩遥遥领先。

  争冠组的比赛中,江苏队在前两场比赛中分别以24-18战胜广东、29-21战胜北京部队队,今天的第三场比赛中,江苏队迎来了上周排名第二的山东队,结果以31-18大胜对手,从而取得本周赛事的三战全胜。

  争冠组的其余三支队伍中,广东队和北京部队队取得1胜1平1负战绩,上周排名第二的山东队发挥不佳、三场比赛全部告负。

  这样在前两周的比赛结束后,江苏队6场比赛全部获胜、积12分遥遥领先;北京部队队总成绩2胜1平3负排名上升至第二,山东队凭借首周的两场胜利以2胜4负排名第三,广东队1胜1平4负排名第四。

  第5-8名排名组的比赛中,北京队战绩颇佳:以34-31战胜上海、28-28战平天津、35-26击败安徽;上海队取得两场胜利:分别以30-27和32-26战胜天津和安徽;安徽队本周三战皆负。

  男手联赛第二阶段至此已经赛程过半,江苏队积分超出暂列第二的北京部队7分,优势明显,初步显露出冠军相!(刘向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