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洋冰壶锦标赛中国女队首胜 大胜新西兰扫阴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9:00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1年太平洋冰壶锦标赛20日在江苏南京奥体中心继续进行,中国女队在第二场比赛中11:1轻取新西兰队,取得本次比赛首胜。

  首战惨败于韩国队的中国女队第二场对手是相对较弱的新西兰队,这局比赛中国队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在连续5局偷分成功后,仅用7局就迫使对手提前认输。首局新西兰队后手得到1分,这也是她们全场唯一得分。中国队随后同样后手拿到1分,双方1:1战平。此后的比赛进入中国队节奏,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中国队连续5局先手偷分成功,其中第七局单局拿到4分,7局过后11:1遥遥领先,新西兰队提前认输结束比赛。

  在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继续出色发挥,同样仅用7局,12:3大胜日本队,两战全胜名列榜首,中国队和日本队均为1胜1负,新西兰队两战皆败。

  本次比赛是世锦赛的资格赛,获得前两名的球队将获得参加世锦赛的资格。比赛赛制为先进行双循环排位赛,再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双循环的成绩将带入半决赛,半决赛为5局3胜制。(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太平洋冰壶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